Wzind_S

听见风 听见雨 听见你 的呼吸。

摘星(五)

小情侣黏黏糊糊实录。



//



方圆建投上班时间比围达早一些,下班时间却是一样的。俞亮跟方绪哭着喊着要把自己的工作时间挪前半小时。


方绪问:“为什么?”


俞亮答:“这样可以去接时光。”


方绪:“……”

方绪调整了一下坐姿:“不是师兄说你,小亮。你一天天的对时光殷勤得人尽皆知,人家也不领你情啊。”


俞亮笑了:“不是,师兄。我和时光已经在一起了。”


方绪:“……”

妈的,臭情侣。


俞亮还真天天往方圆建投跑。房子离方圆建投近,步程十分钟不到。两人下了班牵着手回家,有时候俞亮中午也会接时光去吃饭。


过了个把星期,方圆建投但凡是个会喘气的都知道隔壁围达有个叫俞亮的天天都来找时光二段。


许厚因此特地叫时光到楼梯口谈话:“你那个朋友,就,俞亮。是不是想跳槽到咱们这儿来啊?”


时光觉得好笑:“怎么会,人家就是来接接我而已。厚哥你别想太多了。”


许厚用力拍了拍桌子:“他想来我还不让呢!”说完又心疼地摸摸桌子:“你俩怎么跟那幼儿园小朋友似的?敬个礼,握握手,我们放学一起走。”


许厚跟时光关系不错,时光没打算瞒他:“我跟俞亮是情侣,当然要一起走啊。”


许厚哦了一声:“原来你们是情……什么?你俩是情侣?!”


时光还没想好要说什么,许厚先发制人道:“那你问问方绪有没有意向赞助我们?”


“……滚。”时光转身就想走。


“诶诶诶,话没说完呢。”许厚拉住他叮嘱,“你们谈恋爱我管不着,但是你到了赛场上千万不能心软啊,尤其是以后当了主将万一跟俞亮遇上了。”


时光摇头晃脑:“您可放心吧,我跟他们遇上肯定杀他们个片、甲、不、留。”




#



时光很喜欢跟俞亮挤在沙发上看电视。明明沙发挺大,他却回回都没骨头一样靠着俞亮,看着看着就转头去亲俞亮脖子上的痣。有时候困又不肯去睡觉,看着看着就枕在俞亮肩上睡。俞亮就轻手轻脚地把他抱回房间里,出来关了电视回去搂着时光睡。


有次俞亮很忧愁地问说“万一咱妈不能接受我怎么办”,时光很无语地怼他“谁跟你咱妈啊。”怼完之后又揉揉俞亮皱着的眉心,开玩笑说:“你拿个世界冠军我妈就肯定能接受你啊。”


俞亮很认真地点了点头。



#



时光快要生日了,俞亮这阵子一直在思考该送他什么礼物。


俞亮上围达网的论坛问了网友。网友的回答他都一一看过,不是太没有新意就是太不正经——例如说“把自己送给他”这一类。


说实话俞亮也真想过,但他怎么看怎么觉得自己应该是在上面那个,要真这样不就是把时光送给他了么?


更何况时光跟他说过,两个人都成年之前不会跟他做到最后。


俞亮想了好半天,还去找洪河问过。只是洪河也没有给出他满意的答案。


围达的前台是个二十来岁很开朗的女孩子,看他这几天愁眉不展一副想事情想到站着都能摔倒的样子,问他有没有能帮得上忙的。俞亮跟她说了,她提建议说:“你可以DIY些东西给他啊!独一无二又有心意。”


小俞老师很疑惑DIY是什么,看前台忙着接电话没好意思打扰人家,回家自己偷偷摸摸上网查了。


小俞老师恍然大悟,决定去亲手做一个蛋糕给时光。


俞亮找各种借口自己去了DIY的甜品店三次,终于能够做出一个色味俱全的蛋糕。时光生日的前一天下午,他脸不红心不跳地跟时光说自己要回俞家一趟。时光根本没想起来自己要生日,很爽快地说知道了你快去吧。


时光晚上九点钟就睡了,睡之前跟俞亮说了一声,给他留了盏客厅的灯。


俞亮九点半提着蛋糕回到家,悄悄把蛋糕放进冰箱。


快到零点的时候俞亮把时光叫醒了,时光迷迷糊糊地说干嘛我要再睡会儿。俞亮没答应,在他耳边说:“快起床,马上就是你生日了。”


时光一下子被吓清醒了。


桌子上摆着一个方形蛋糕,纵横十九道。黑白棋子摆成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模样。

——相思劫。


俞亮给他整整齐齐地摆了十八根蜡烛,回头笑说:“许个愿吧。”


时光闭上了眼睛。


我希望和俞亮永远在一起。


————END.————


这篇确实是完结得有点草率了()跟读者朋友们道个歉 对不起!!!

主要是因为 这篇本来就没有大纲  是看了一些文之后手痒的冲动产物 也没想好要写什么  本意是写一点心目中北斗杯之后两人的关系发展

写到四的时候突然捡起了之前想到的一个be梗  于是就开始疯狂码那篇  刚好这篇也没什么思路了  所以就匆匆完结了  本来以为这会是个中篇 结果1w字都没到 没脸见人了TT

之后大概还会有一两个番外  打算是写论坛体和一些懂的都懂的  都是扣着剧情来的  但是应该不会更这么快

最后感谢给我点赞评论的各位!!!第一次在老福特发文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鞠躬)希望我们有缘再会!


评论(10)

热度(2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